6

唐唐是回归者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初次写文不喜勿喷。

2.如果你们觉得有什么可以改正的地方,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我。如果我看到我就一定会改。

3.本人脑回路清奇。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评论给我。(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,我写的是什么)

4.有时可能会有一些原文,但一般也不会太多。(副本和人物的话可能会加入一些自己创造的副本以及人物)

5.本人是学生,所以随缘更。

6.此文私设众多

上文有一些小修改,可以选择再去看一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:

2.

“本来以为时间排行榜第一,也没什么了不起的。不然黑塔也不会让我这个,小小的黑塔怪物做boss,结果没想到还挺强的。”那个声音又出现了。唐陌的声音渐渐地从近处响起:“你确实是一个小小的黑塔怪物!”那个声音听到了之后,猛地后退了一步。但是来不及了!唐陌的小阳伞已经刺进了他的脑袋里。他看了看大鼬鼠身边的尸体“啧,这位小朋友,看来运气不怎么好啊。没想到这次黑塔还挺好的,不过别想把上次坑我的事抵消了!”我们可怜的小唐陌上次第一次攻塔就被弄去困难模式,害真可怜啊。

【检测到玩家唐陌已通关游戏】

【正在结算奖励】

【玩家唐陌获得火鸡蛋陌陌x1、蚯蚓的眼泪x1、马赛克的巨型火柴x1】

【请玩家唐陌尽快通关黑塔第四层】

唐陌被传送回地球时,依旧是夜晚。“黑塔第四层……”他喃喃自语。他转身就跑去找慕回雪。

  “慕回雪!你到第几层了?”唐陌朝前面的慕回雪招了招手。“你…刚过了第二层?黑塔是不是给你线索了?”慕回雪迟疑地问。唐陌激动的说:“对!它给我的线索是让我通关第四层。你说通关了,第四层我们就会不会回去了?”慕回雪想了想:“我的线索也是这个,如果黑塔这么说的话,应该是会让我们回去了。你让我找的那两个人找到了。”

  “在哪!”

  “他们现在应该被拉去攻塔,别担心,我们在这里等他们,他们应该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“好,好,我们就在这儿等他们!”唐虽然唐陌脸上没什么表情,但他的内心十分的激动。如今被告知昔日的好友,并没有死去,反而还活着,他越想越高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有点短了些,下次我尽量会写多一点的!

(尽量吧)

评论(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