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唐唐是回归者

—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初次写文不喜勿喷。

2.如果你们觉得有什么可以改正的地方,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我。如果我看到我就一定会改。

3.本人脑回路清奇。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评论给我。(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,我写的是什么)

4.有时可能会有一些原文,但一般也不会太多。(副本和人物的话可能会加入一些自己创造的副本以及人物)

5.本人是学生,所以随缘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:


1. 

 深蓝的天空上只有几颗闪烁的星星,并没有那明亮的月亮。

  “唉”一声叹气慢悠悠地飘上天消散了。“今天又见不了月亮了,月亮你又放我鸽子!”说话的是一个清瘦的少年,少年躺在一座高大残旧的高楼顶。不过一会少年便在空气中拿出了一本书。“啧,异能有点少啊。这样攻塔不行啊!”无名的光照在少年的脸上,那张脸赫然是在时间排行榜上第二名,拥有二十六万休息时间的唐陌的脸。

【请玩家唐陌尽快进入黑塔第二层副本】广播响了三遍后,一个巨大的选择框出现在唐陌面前。“也不知道你弄个否定的选择键有什么用,又不能按当个装饰吗?”唐陌轻声道。  

  【玩家唐陌检测成功】

  【本次副本为大型多人副本(普通模式)】

  【沙盒形成中】

  【成功载入…】

  【欢迎来到大型副本】

   唐陌站在一个类似于地洞的地方说:“嘿,其他人呢?咋没人,能到要我去找?”周围,黑不溜秋的看都看不清。唐陌默默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手电筒,这个手电筒还是从上一个副本里的玩家顺来的。还以为没用就想着丢了,结果还真带上用场了。

  唐陌打开手电,一束光照进了这个昏暗的地洞里。随即一个声音响了起来:“是谁!是玩家吗?”“是,是玩家。你呢,你又是谁”唐陌的声音也响了起来。“我当然是玩家啊,难道我不是玩家吗?”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。“谁知道你是不是什么黑塔Boss伪装的玩家呀!”唐陌喃喃自语 “你说什么?大声点。”唐陌听到后说:“没什么。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”那个声音响了起来:“我在一个很黑的地方,旁边有一个石头。你能快点吗!我这里真的很黑,我还听到一些像老鼠的声音!”那个声音也随即颤抖了起来。唐陌不敢耽搁,立马在周围寻找了起来。唐陌心想:老鼠?能到是黑塔boss?那个声音颤抖的更厉害了:“你还没找到吗?那个黑塔boss的声音越来越近了!你能快点吗!”唐陌听到这句话,立马停了下来,往反方向走。边走还边喊:“你别紧张,我也听到那个声音了,因该快到了。”然而那个声音并没有回复。几秒后“唐陌,你耍我!你根本就没走过来!”那个声音猛地大了起来。“不不不,我有走过来,不过没走几步我就走回去了。你这智商也太差了吧?演技也不太行。我才走几步,你就被我看穿了。”唐陌的声音也紧跟着他响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你们多多评论鸭!

评论(7)

热度(34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